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十年法治人物候选人产生 500名讨薪农民工入选

2010年11月19日 10:49 来源:人民公安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治的力量2010—12.4十年法治人物候选人名单今天正式产生,20位最有代表性的法治人物入围。其中,有4位来自公安系统的候选人,他们是张浩(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五支队挂职副支队长)、罗金勇(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公安局民警)、谭纪雄(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副大队长)及云南维和警察。

  另16位候选人是:基层司法局副局长王林、环境法治推动者王灿发、法学家王家福、乡村协管员王绍精、医生冯东川、法官任秋华、公益律师佟丽华、“宝贝回家”网站创办人张宝艳、检察官张章宝、环保卫士张正祥、法官宋鱼水、人民调解员柏万青、诚信公民郑宜栋、检察官蒋汉生、打虎网民、讨薪500名农民工。

  12.4十年法治人物评选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启动,评选标准是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口号是“共筑法治的力量”,最大亮点是立足新世纪头十年,评选十年法治人物。经过由各方代表组成的百人评委团推选,最后确定了20位候选人名单。十年法治人物将由百人评委团从这20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

  12月4日20时,《法治的力量2010—12.4十年法治人物颁奖盛典》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隆重推出,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现场揭晓。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