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深山大树被绑三天 被迫说出存折密码后遭毒手

2010年11月19日 11:2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山大树上她被绑了三天

  嫌犯逼其说出存折密码取出10万元后,残忍下毒手

  金寨县34岁男子汪某冒充林场投资商,在骗取叶集一家美容院老板芮某的信任后,将其带至深山密林之中捆在树上3天,逼迫受害人说出存折密码后,取走近10万元现金又返回山上将芮某杀死。昨日,被告人汪某被六安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10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被害人芮某于2006年到六安叶集实验区后,开了一家美容院。 2009年11月26日,汪某驾驶红色羚羊轿车来到芮某经营的“梦缘美容休闲中心”,后将芮某带到金寨县古碑镇响塘村枣树沟林场,先对芮实施殴打,后将其捆绑在一棵大树上,从其手提包内翻找出钻石坠项链一条和美容中心钥匙一串。逼问芮某得知存折存放位置后,汪某当晚拿到存折。11月27日凌晨,汪某驾车赶回林场,逼问芮某说出存折密码后,乘车来到六安市取走现金98999.99元。11月28日晨,汪某再次返回位于深山区的枣树沟林场,发现芮某仍然活着,遂用脚踢芮某的头部,并狠踩芮的颈部,致其死亡。随后将芮的尸体埋在附近茶园内。

  法院同时查明,汪某因犯抢劫罪于2000年在江苏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刑满释放后再次作案。法院认为,被告人汪某的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和故意杀人罪,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后果特别严重,数罪并罚作出上述判决。(安徽商报 桂云峰 方荣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