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大学生突遭男同学暴打刀刺 腰部被捅致重伤

2010年11月19日 13:34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伤的小美(化名)正在海口市医院接受治疗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7日凌晨,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洋高校区一女学生小美(化名)在校内画室画画时,同班一名男同学张某突然闯进画室将其暴打,并刺伤。目前,捅人者张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女学生在画室被同学莫名刺伤

  在此事件中,被刺伤女生是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专业大二学生小美(16岁)。11月18日下午,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看到伤痕累累的小美,她正躺在病床上,其身上满是被打的伤痕,脸部受伤严重,无法说话,父母正在一旁照看着她。

  据小美父亲陈先生介绍,17日凌晨,小美在学校的画室画画,同班的一名男同学张某突然闯进来了,不知什么原因对着小美一顿暴打,还刺其腰部一刀。17日早上7时许,张某和一名男同学瞒着学校的保安,将受伤的小美送到了桂林洋医院。“我女儿腰部这一刀,伤口达到长4公分,宽3公分,已经伤到了肾,医生说现在伤情十分严重,如果引发肾衰竭就会有生命危险。”

  “我是事发后第二天接到学校通知,才立即从儋州赶来海口的。”陈先生说,他在桂林洋医院发现女儿的伤很严重后,赶紧在17日晚上转到了海口市医院抢救。

  家属质疑学校的管理

  对于女儿为什么被刺伤,陈先生告诉记者,小美平时成绩很好,也没有谈过男朋友,他认为,事发当时要么是和张某发生了争执才被毒打,要么则是张某存在对女儿图谋不轨的动机,遭到女儿拒绝后,张某恼羞成怒出手殴打并刺伤女儿。“学校的管理太差了,女儿在学校被刺伤,学校竟然毫不知情。”

  校方不清楚原因

  针对此事,南海网记者采访了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洋校区宣传部王部长,他称,此次学生被打伤刺伤这件事,是在事后,当事人将受伤女生送到卫生院就医后,第二天,校方才获知情况的。至于双方的冲突暴发的原因,校方也不清楚,具体情况得由警方来认定。

  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发后,张某已经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而张某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并且拿出了一些医疗费。光阳派出所一位负责人吴警官告诉记者,的确发生了这么一起恶性事件,警方正在调查中,但目前不能向记者透露。(南海网记者陈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