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窃贼大白天砸车窗偷包 被路过巡警扑倒抓获(图)

2010年11月19日 15:5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偷包男被民警控制后,自行车和女式包丢在路边。本报记者 王金强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白天砸车窗偷包后,想骑自行车逃窜,没想到,刚一迈步就被人扑倒。原来是偷包者遭遇正在巡逻的警察,很多掏手机准备报警却没来得及的市民,纷纷称赞“好神速!”

  18日下午4点多,市民宋芳(化名)把车停在德州市文化路德州二中门口,随手把一个女包放在车内,并从车上抱下电脑主机,去附近的白天鹅科技大厦修理去了。

  不一会儿,一名30多岁的男子骑自行车停在一旁,到宋芳的红色小轿车旁转悠。这一切,正好被对面居民楼的居民看见。

  就在大伙怀疑这名男子有什么企图时,他砸开了这辆红色轿车副驾驶旁的车窗玻璃,该男子迅速从车内捞出一个包,并跑到他的自行车旁,准备离开。

  看到这一幕的居民和行人纷纷准备报警,当他们掏出手机时,只见两名男子猛冲过来,将偷包男子摁在地上。给记者打来热线的杨先生后来说,原来这两个人是正在巡逻的警察。“没想到他们速度这么快,很多人掏手机报警还没来得及拨号!”他说。

  被砸的红色轿车旁,玻璃碎片落了一地,三四米远处的一辆破旧自行车倒在地上,女式包躺在一旁,十几米远处的警车内,砸车偷包的男子已经被控制。周围众多围观者中,不少人目睹了事发全过程。

  车主宋芳抱着修好的电脑回来时,公安人员仍在勘查现场,让她吃了一惊。她表示,包内并无贵重物品,没想到发生了这事。

  18日晚,德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打流中队民警称,这名男子姓刘,已被他们控制,他如何作的案,民警还不清楚,正在进行突击审讯。(见习记者 李梦娇 记者王金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