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平阳中医院院长副院长涉嫌受贿相继被起诉

2010年11月19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1月19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华萱)日前,浙江平阳检察院就平阳县中医院院长王昌信涉嫌受贿一案提起公诉,平阳法院已立案受理。此前该医院副院长程世虎涉嫌受贿一案也已开庭审理。

  2006年,温州平阳县中医院委托浙江国际技术设备招投标公司购买一台彩超机。章某某为了能让他推销的西门子彩超机在招投标过程中获得竞争优势,开始到处找门路,攀关系。因为章某的父母都是平阳县中医院的老职工,章某也与王昌信认识多年,所以就找到王昌信,向他寻求“帮助”。王昌信予以答应,并在评标打分等方面给予倾向性的帮助。章某两次到王昌信家中,分别送上一张面额为人民币10000元的信用社存单和现金人民币10000元。

  2008年4月,在一台16排CT机招投标过程中,章某“故技重施”,送给王昌信1只价值为人民币8576元得浪琴牌男士手表,希望他能在投标过程中再次“帮忙”,王昌信收下“礼物”后,帮助章某推销的机器顺利中标。

  另外,公诉机关查明:2008年5月至7月,王昌信两次利用职权帮助他人安排工作,收取总价值7000元左右的超市购物卡两张。

  案发后,被告人王昌信于2010年7月3日主动到中共平阳县纪委投案,并已退出赃款人民币36000元。

  目前,本案正在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