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劝架得罪其中一方被刺身亡

2010年11月24日 09:5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劝架得罪其中一方

  一女子被刺身亡

  前晚(23日),汉口赵家条一麻将室内两男子发生争吵,一张姓女子劝架时得罪其中一方,后被该男子连捅3刀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赵家条34号附近。据了解,死者姓张,孝感人,今年49岁。其丈夫在外跑船,儿子在北京读大学,张某常年一人在家。据其朋友、副食店主田女士称,张某是个好人,平时碰上不平事都习惯评论两句。据田女士介绍,前晚张某在赵家条附近一麻将室看牌时,有两名男子因打牌起了纠纷。张某上前劝架,没想到引起其中一人不满。

  前晚7时40分左右,张某离开牌场,结果被该男子追上。在一家旅馆门前,双方发生争执。据旅馆负责人管先生介绍,当时张某与一高个男子发生激烈争吵。结果该男子突然抽出一把40厘米长的砍刀,往张某胸口连刺2刀。张某转身逃走,结果该男子又追上去刺了一刀。随后张某倒地,行凶男子则回头往惠济路方向逃走。

  附近一大排档老板马上用面包车将张某送往161医院。据了解,张某胸口有三处刀伤,肺部和心脏被刺穿,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现场有居民称,行凶男子也住在附近,“没想到邻里之间发生这样的惨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熔兴 张晨 红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