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电动车逆行撞折路人腿 交警30分钟未到场

2010年11月24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抢救伤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急救医生客串划线

    躺在电动车旁,年轻女子疼得嗷嗷大叫,而医生剪开女子的靴子和袜子,发现脚踝上侧的小腿上,呈现出了近乎“之”字形的骨折,伤口处的血不断流出。这是昨天下午3点50分发生在劲松桥西侧的一幕。

  事发后女子倒在地上呻吟着,一旁则是肇事的电动车,车主站在围观的人群中拨打电话。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该女子与另外一位同行的女子正在要横过马路,刚刚走到自行车道上,被逆行、后座上带着一个小学生的电动自行车撞倒,该女子倒地不起,表情痛苦。而坐电动自行车的孩子被吓得哇哇大哭,并责备骑车男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下午4时许,急救车赶到。急救医生表示,需要将被撞女子的腿暂时固定,再送往医院。但此时交警仍然未到现场。无奈之下,医生只能先找来石块,将女子和自行车所在的地点划出圆圈。此时仍有路人拨打122,催促警察尽快到达现场。

  医生小心翼翼剪开了女子的靴子和袜子,发现女子的小腿处出现了近乎“之”字形的弯折,骨折处的骨头已经错位,旁边一个伤口不断往外冒血。医生用绷带、硬纸板简单固定了女子的腿部。女子疼得哇哇大叫,她的朋友则在一旁握着她的手安慰她。随即受伤女子被用担架抬上了救护车。截至下午4点20分急救车离开,交警仍然没有到现场。(王颖 张十月 )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