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石家庄破获特大入室盗窃案 涉案总值逾50万

2010年11月24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1月24日电(李想)石家庄警方24日透露,该市破获一起重特大入室盗窃案,涉案总值逾50万,其中包括48.5万现金和五块世界名表。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伍某已押至看守所,等待进一步审理。

  10月29日19时,石家庄高新区孙某报警称:家中被盗现金48.5万和五块高档手表,其中包括卡地亚、雷达等世界级手表品牌,表价均逾万元。

  当晚,石家庄市公安局指导高新区分局成立“10.29”专案组,抽调该区刑警大队、兴安刑警中队10余名精干警力迅速展开侦查。办案人员经侦查发现30日、31日嫌疑人在石家庄某银行办理存款业务,通过监控录像、银行业务记录及进一步走访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湖南人谢某、伍某。

  专案民警立即赶赴湖南,在湖南警方配合之下,于耒阳、郴州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突审,嫌疑人对盗窃巨款、名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存至银行的现金为44万,五块名表已被销赃。该案从失主报案至抓获嫌疑人历时仅七天。

  11月22日,专案民警将嫌犯谢某、伍某押至石家庄。据谢某、伍某交代,曾在北京、秦皇岛等地多次作案,“根据地”为长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