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足疗店杀人后逃亡 写日记叫嚣"精彩刺激爽"

2010年11月24日 14:5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8月27日9点,南京市一足疗店发生一起杀人案。

  昨天,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的办案警官通过浙江警方联系本报,他们透露说,这名凶手可能潜逃来浙,并有继续作案可能,希望本报读者提供相关线索。

  如你提供的线索能直接帮助破案,将获人民币两万元的奖励。

  联系人:陈警官18913866099。

  事情发生在8月27日清晨,凶手名叫汤作鹏。事发时,汤作鹏在南京一家足疗店内上班,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当时先将店内的8名同事用布条绑住,接着手持一把菜刀,砍死了与自己有矛盾的一名同事。

  作案后,汤作鹏曾流窜到安徽省,并在当地两家美容美体店持刀抢劫。

  “精彩,刺激,爽!”汤作鹏竟然在铜陵抢劫案后在日记上如此写道。

  警方正全力追捕,希望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

  据南京警方介绍,犯罪嫌疑汤作鹏,男,今年34岁,甘肃临夏人,身高1.72米。此人体型较瘦,肤色较黑,黑色短发,脸上青春痘较多,具有足疗保健技能,曾有足疗行业工作经历。

  公安部已发布B级通缉令(公缉[2010]75号),在全国范围对汤作鹏进行通缉。汤作鹏在南京作案后曾流窜马鞍山、铜陵、合肥等地落脚,并分别在铜陵市和合肥市持刀抢劫“美容美体店”,作案两起,且流露出继续作案的意图。当地警方判断,他有可能逃往浙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