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下岗女工落入“钱生钱”圈套 7万多血汗钱被骗

2010年11月24日 15:1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轻信所谓的“钱生钱”,下岗女工落入圈套,7万6千元血汗钱被骗得一干二净。昨日,李女士提起此事,悔恨不已。

  李女士说,11月初,她在舞厅认识了风度翩翩的男子“李洋”,他自称是重庆人,在武汉做生意。认识不久,李洋多次约她吃饭跳舞。一周后,李洋出差回到武汉称,“他从外面投资了一台价值100万元的机器,可以‘钱生钱’,100元钱放进去,就能收回1000元,10倍的收益相当诱人”。对这样幼稚荒唐的骗局,一时财迷心窍的李女士竟笃信不疑。

  21日上午,李女士赶到兰陵路海伦宾馆,将7万5千元血汗钱交给李洋,后又追加1000元。在宾馆房间,李洋打开行李箱,箱子里装有大张白纸、2个大药瓶和五六个小药瓶,药瓶上标有“A、B、C、D”等英文字母,药瓶里的液体呈现乳白色。李洋把药水倒进水桶,将钞票放进水里说,3天后,这些钱就能增加10倍,到时候分成。接着,李洋自称外出买东西,让李女士守在房间。几小时后,不见李洋踪影,李女士拨打其手机,已经关机。抱着李洋会回来分成的幻想,直到前晚,李女士才打110报警。

  民警发现,水桶里只有两张真钞,其他数万元百元钞票全为假钞。李女士怀疑,先前李洋已将钞票调包。目前,警方通过酒店大堂监控已获得嫌犯的头像和体貌特征,将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查锴)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