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两交警检查违章行为 竟遭驾豪车男女围殴

2010年11月24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1月24日电(陈耀国 王刚)广西两名交警在检查一辆存在违法行为的宝马轿车时,遭到宝马车及与之同行的越野车上共3男一女围殴致伤。24日,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透露,目前受伤民警正在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涉案的3男一女已被行政拘留。

  交警部门介绍,11月23日中午,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的两名民警发现一辆灰色宝马轿车存在未悬挂后机动车号牌等多项违法行为,按照执法规范要求,民警打手势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该车停下后,民警立即上前敬礼并表明身份,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在进一步检查该车时,民警遭到与该轿车同行的一辆越野车上一女性人员的无理阻挠,并强行将民警手中的驾驶证及警务通抢走。民警当即警告并要求该女性归还所抢物品,被其粗暴拒绝并强行发动车辆准备离开。

  为依法提取当事人违法行为证据,民警立即准备用相机拍照取证,此时突然遭到两车上乘坐的4个人的围殴。另一名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调解劝说,也遭到了这伙人的殴打并受伤。这伙人的嚣张气焰招来过路司机的不满,他们纷纷上前劝解。在劝解过程中,这伙人丝毫没有停手,仍然对民警大肆攻击。

  交警部门表示,在接到民警救援电话后,附近警力达现场有效控制这伙人员,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民警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规范要求严格、规范执法,当遭到人身攻击后,也保持了极大克制。在整个过程中,两名民警身体不同程度受到伤害,现正在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交警部门检查发现,肇事者所开的两辆车均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宝马轿车存在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悬挂后牌)、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未随车携带行驶证、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等5项交通违法行为。越野车存在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等2项交通违法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