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7岁陪唱小姐被男友胁迫抢劫老板

2010年11月25日 08: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17岁的陈芳芳从安徽老家到南京打工,在一家KTV里当起了陪唱小姐,谁知男友误以为她被KTV老板拉下水当了“小姐”。一顿猛揍之后,男友威胁她参与了抢劫KTV老板的“报复”行动。

  温柔男友其实是个混混

  陈芳芳16岁时便辍学回家,后来跟着同乡一起到南京打工,但没有一技之长的陈芳芳很难找到份适合的工作,终于在一个同乡姐妹的推荐下,找到了一份KTV里陪唱的工作。每天工作虽然很累,还少不了被一些“咸猪手”非礼,但是陈芳芳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因为她认为自己毕竟是在凭着劳动养活自己,而且她还在打工期间认识了给这家KTV送货的小伙子赵刚。

  对于年纪轻轻的陈芳芳来说,比她大四岁的赵刚显得十分温柔体贴,知道陪唱辛苦,他时常会送来润喉糖,知道陈芳芳受了委屈,还会陪她聊天给她讲笑话。这些都给了身在异乡的陈芳芳很多安慰,两人很快便发展成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初次陷入爱河的陈芳芳很是投入,时常还幻想着今后靠着自己和男友的辛勤劳动,可以在南京扎下根来,搭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陈芳芳发现赵刚喜欢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来往,还常常会去“摆场子”打群架,陈芳芳这才意识到温柔男友其实是个混混。

  被传坐台惨遭男友暴打

  陈芳芳陪唱的收入并不高,和她一起在KTV打工的同乡姐妹小丽逐渐难以忍受穷困的日子,选择了当坐台小姐。“看你现在陪唱那么累,也少不了被那些色迷迷的男人非礼,还不如干脆就当小姐算了,挣得还多,苦个几年存点本钱再说啊!”虽然小丽每个月挣的钱是陈芳芳的几倍,但对于小丽的劝说,陈芳芳仍然不为所动。尽管陈芳芳坚守着自己的原则,但男友赵刚却从其他陪唱小姐那里听到了关于女友的流言,“小丽下水了,小芳也坐不住了,那天我就看见老板给她介绍了个客人,然后她就跟客人出去了,小姑娘终于也想通啦!”

  听到自己的女友居然当起了“小姐”,赵刚顿时怒火中烧,立马拖着陈芳芳回到他俩租住的小屋,“我让你不要脸,我让你出去卖!”赵刚一边揪着陈芳芳的头发,一边又是揍又是踹,根本不听女友的任何解释。一顿猛揍之后,陈芳芳吓得不轻,面对男友的老拳,她违心承认了自己在老板的介绍下也当起了小姐的“事实”。

  被男友胁迫“教训”老板

  从女友口中证实了传闻所言非虚,赵刚更是气得不行。“居然介绍你去当小姐,看我怎么教训这个老板!你明天帮我把他给约出来,我找两个兄弟好好收拾他!顺便抢他点东西弥补我们受到的损失!”被打怕了的陈芳芳赶忙答应了下来。第二天,带着铁棍、砍刀,赵刚和两个兄弟早早地守在了陈芳芳约见KTV老板李文虎的房间里。李文虎刚一进房门,三个大男人立马上去把他围住,一阵拳打脚踢之后,李文虎还不知道自己挨揍的原因。“看你还敢不敢介绍我女朋友去当小姐!”他这才知道自己被当成了皮条客。揍完之后,赵刚等人拽走了李文虎随身佩戴的金链子和玉坠,还抢走了他身上的两千多块钱,这才觉得解了气。

  回家后的陈芳芳越想越怕,自己居然参与了一起抢劫!胆小的她还是选择了投案自首,并协助警方抓获了男友赵刚。虽然是受到了胁迫才参与了抢劫,陈芳芳还是被公诉机关以抢劫罪提起了公诉。秦淮法院经过审理认为,陈芳芳被胁迫参加犯罪,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并有立功表现,同时还积极赔偿了受害人的部分损失,依法可酌情从轻处罚。最终法院判决陈芳芳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缓刑三年,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庆 妍 罗双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