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科长挪用公款20万元潜逃8年落网

2010年11月25日 16: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下我的心终于安定了。”都江堰市工商局个体科原科长张德琪今年8月11日在北京首都机场被捕,当他被机场派出所民警带下来时,对都江堰检察院副检察长冷启鹏说。

  11月15日,都江堰检察院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张德琪提起公诉,法院判处张德琪有期徒刑二年。

  1999年至2001年,张德琪利用担任都江堰工商局个体科科长的职务之便,将代收的费用20余万元,不交单位财务入账,用于个人使用。2002年7月案发后,先后逃往新疆、北京等地,直至被抓获。

  张德琪表示,在逃亡的8年多里,他每时每刻都提心吊胆,吃尽了苦头,今朝被捕反而轻松了。对当初的所作所为,张德琪供认不讳。(欧阳俊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