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继父”多次强奸17岁女孩 直至查出怀孕才被揭露

2010年11月25日 16:45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17岁的女孩,在午睡时突遭“继父”强奸。此后9个月时间里,为保全“家庭”,女孩用隐忍承担了所有痛苦。直至其被医院查出怀有身孕,禽兽“继父”的行为才被警察发现。今日,记者从侯马检察院获悉,“继父”陈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遭遇不幸的女孩叫童童,侯马人。因为生父遭遇意外不幸去世,2003年后,她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2006年年底,童童的母亲孙某结识了来侯马打工的陈某。因为都是苦命出身,孙某与陈某虽然没有太多的接触,但两人却在未领结婚证的情况下,组成了临时家庭。

  新家庭成立之初,陈某为讨孙某欢心,待童童一直不错。可孙某哪里想到,就在自己庆幸为女儿找到一个好父亲时,童童的噩梦开始了。

  2009年9月的一天,陈某没去上班,与朋友喝过酒后返回家中。当时,童童正在睡午觉,陈某却欲对她实施强奸,她拼命挣扎哭喊着求救。陈某怕被人听见,用枕头捂住她的嘴,并威胁说:“你要是敢不听话,我就把你妈妈杀了。”在陈某的淫威下,童童吓得不敢吭声……

  事后,陈某怕事情败露,威胁童童:“这事你敢说出去,你和你妈都要死!”此后,陈某又多次强奸童童。

  今年6月,童童感到肚子痛。孙某迫于生计整日忙碌,并没有顾及女儿心理和生理的变化。两个月后,童童肚痛依旧不见好转,孙某这才带女儿看病。大夫诊断后告诉她,“你女儿肚子疼是因为有了孩子。”

  女儿天天在家里待着,又没结婚怎么可能有了身孕?在孙某的逼问下,压抑多时的童童,这才将满腔的委屈与无助悉数告诉母亲。随后,母女来到派出所报案。

  经警方问讯调查,2009年9月至2010年5月,陈某利用中午回家短暂时间,共对童童实施强奸8次。

  2010年10月22日,侯马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陈某犯强奸罪,向侯马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最终,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7年。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辛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