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苏捣毁淫秽色情动漫网 会员13万人最小仅17岁

2010年11月26日 08:4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今天通报,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网上传播淫秽色情动漫案件,抓获陆某等2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中,有不少是即将迈入大学的中学生和在校大学生。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犯罪嫌疑人在名为“寻狐社区”的涉案网站专门成立“最果的神狐字幕组”,面向喜欢动漫的青少年大肆制作、传播淫秽色情动漫视频和图片,会员多达13万人,会员平均年龄23岁,最小的仅17岁。大量淫秽色情动漫信息给青少年网民的身心健康造成极大危害。

  据介绍,2010年5月,南通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发现外地一网民向市区“寻狐社区”网站上传播含有淫秽色情内容的BT种子。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网站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动漫视频和图片。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监控,该网站分为“表区”板块和“里区”隐藏板块。“表区”板块和正常网站板块一样,看不出异常。“里区”隐藏板块只有网站的高级会员才能进入,内有淫秽色情视频2000段、图片11万余张。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陆某于2008年9月创建该网站,先后招募仲某等19人共同管理。同时,该网站为扩大影响,增加淫秽色情动漫信息的受众群,专门成立制作淫秽色情视频的“最果的神狐字幕组”,号称是国内动漫界“四大淫秽色情动漫信息的制作组”之一。截至案发,该网站共发展会员13万人,点击量达650万次。专案组已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