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房产商董事长遭枪杀案告破 嫌犯称因矛盾纠纷报复

2010年11月29日 10:1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嫌犯在被害者办公室连开两枪 供认因矛盾纠纷报复

  一男子持自制枪杀害他人后逃跑,北京警方接到报案后48小时内破案,终于在南阳市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昨日(28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因矛盾纠纷持自制枪报复杀害赫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今年11月25日,在大兴区旧宫镇庑殿路某公司院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赫某,男46岁,河南省人)被害身亡。接到报警后,北京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及属地分局赶到现场开展工作。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及大量走访,迅速锁定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在全市布控进行抓捕,并寻线追踪,查明嫌疑人已逃回原籍。

  记者了解到,赫某为大兴达龙投资集团公司的总经理,主营房地产。赫某,幼年学过武术,1989年,赫某从家乡来到北京打工,当过瓦工,干过油漆工,还在维修队工作过。经过多年的打拼后,成为拥有房地产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董事长。

  据知情者透露,11月25日,赫某和几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开会时,一名男子来到赫某的办公室,突然对赫某开枪。第一枪射到赫某的前胸,赫某慌忙站起来就跑,接着那名男子又射向了赫某的后心脏,随后逃离。

  据知情者透露,枪击的嫌疑人和赫某均为河南人。因两人认识,该男子才能持枪未遭到阻拦来到赫某的办公室。“两人矛盾的原因可能还是因为经济纠纷。”这名知情者说。

  北京警方表示,在公安部刑侦局的组织协调下,专案组奔赴河南省,经过近48小时的连续作战,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11月27日13时20分,在南阳市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8岁,河南省人)抓获。经初步审查,陈某对因矛盾纠纷持自制枪报复杀害赫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态势,全力维护首都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郝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