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已婚男怀疑女性朋友搞传销 贴身护花被告骚扰

2010年11月30日 10:4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怀疑朋友王女士要去合肥搞传销,邓先生不惜贴身“保护”,不让其离开成都。昨日下午,邓先生更强行将王女士拉上自己的汽车,不准其离开。然而,王女士并不领情,拨打110报警,说自己被人“骚扰”了。于是有了下面的一幕:

  她:他天天骚扰我

  他:她要外出搞传销

  “有人骚扰我,不准我下车。”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女士打电话报警,说她在成温立交桥下,被困在一辆中华轿车里,车主不准她下车。青羊巡大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身穿红色大衣、打扮颇为时髦的王女士正站在街沿上。旁边一位穿咖啡色夹克的中年男子,正含情脉脉地看着王女士,而中华轿车则停在路口边上。“就是他,天天骚扰我!”王女士指着男子说道。

  “她要去合肥搞传销,我怕她上当。”没等王女士说完,男子就插话道,他姓邓,和王女士是朋友关系。昨日中午,邓先生得知王女士要乘坐下午4时28分的火车去合肥,就找到她好言相劝。“她不听我的,我只好把她拽上车,控制住她。”

  她:他吃我干爹的“飞醋”

  他:她干爹不是好人

  “我们两个是啥子关系嘛?”王女士恨了一眼邓先生,愤愤地说道,“你是有家有室的人,不要来缠到我!”王女士称,她今年30岁,几年前曾在邓先生开的公司上班,发现邓先生对她“有些想法”。“我很快就辞职不干了。”王女士说,邓先生后来仍然经常约她见面。

  几个月前,王女士到合肥去打工,邓先生也跟着到了合肥。“我当时住在干爹、干妈家。”王女士说,邓先生到合肥的那几天,正好她干妈有事情不在家。见她和干爹同住一个屋檐下,邓先生很“吃醋”。“干爹让他入股一个工程项目,他不愿意,还说那是传销。”王女士说,昨日下午,她只是想去会展中心看展销会,哪知竟被邓先生困在车内。

  “她那个干爹50多岁了,一看就像坏人。”邓先生认为,王女士是被她的干爹骗进了传销组织,不能自拔,“是她打电话让我去合肥,说有事情需要我帮忙。”邓先生称,到了合肥后,王女士的干爹就让他加入传销组织,但被他拒绝。“我很喜欢她,只希望她能留在成都,不要再去骗亲朋好友了。”邓先生叹气道。

  她:我不要你管

  他:我爱她,希望她好

  “我确实是已婚人士,但和妻子已经没有什么感情了。”邓先生说,王女士离过婚,二人曾相恋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分手了,“我还是很爱她,希望她好。”邓先生表示,他要把王女士交到她亲人手里,才能放心。

  说完这话,邓先生拿出手机,要给王女士的妹妹打电话。“我满18岁了,不要你管!”王女士大喝一声,气得邓先生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扣上手机滑盖就往中华轿车方向走,丢下一句“以后我不得再管你了”。

  巡警对邓先生进行了教育,指出他帮助朋友固然应该,但应注意方式方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行为不可取。下午4时40分,王女士乘坐公交车离开了现场。

  成高律师事务所寇翼律师建议,遇到类似情况,邓先生应把情况告诉王女士的家人,让他们来劝导王女士。家人可以教育王女士,也能随时掌握其动向。当然,其家人也不能限制王女士的人身自由。如果确实发现王女士加入了传销组织,可向警方求助。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