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持枪抢劫加油站 警方13小时将其抓获(图)

2010年12月01日 14:21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在确认嫌犯方位后,严阵以待。 张健 摄 华龙网发
特警队员身穿防弹服进入嫌犯藏匿的房间搜捕。 张健 摄  华龙网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20时20分,重庆市警方向华龙网记者通报:今日凌晨,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龙禹加油站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案件发生后,重庆警局迅速启动重特大案件处置预案,集约警力,运用大情报系统准确定位,精确打击,仅13小时就成功破案。

  11月30日凌晨4时15分,重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高新区陈家坪龙禹加油站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抢走加油站收费亭现金400余元和收费员一部手机后,持枪威胁出租车驾驶员乘车逃离。

  高新区公安分局庚即出警处置,市公安局大情报系统迅即启动研判,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对案件侦破作出指示,要求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紧急联动,快速侦破,确保人民群众和参战民警绝对安全。抓捕如遇不法分子顽抗,危及群众和干警生命安全可当场击毙。

  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治安总队、技侦总队、特警总队、反恐总队等相关警种迅即赶到现场,按预案就位,有序展开案侦工作。

  刑警总队政委李阳,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小七坐镇指挥,现场勘察,摸排走访、设卡堵截等多个工作组合力攻坚。警方经缜密侦查,运用大情报战技术和现代刑事技术手段,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特警和反恐闪电突击队联手实施抓捕。

  17时50分许,不费一枪一弹零伤亡,警方在高新区石桥铺渝州新城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捕获,缴获作案用有杀伤力的仿真枪一支。此时距案发仅13小时。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现年17岁,河北邢台人,对持枪抢劫加油站犯罪事实已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数字记者阙影、通讯员袁礼碧) 

  重庆日报报道:男子持枪抢劫加油站 警方13小时将其抓获归案

  华龙网讯 (记者 文峰)昨日凌晨4时15分,高新区陈家坪龙禹加油站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抢走加油站收费亭现金400余元和收费员一部手机后,持枪威胁出租车驾驶员乘车逃离。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重特大案件处置预案,多警种合成作战,大情报联动攻坚,仅13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案发后,高新区公安分局立即出警处置,市公安局大情报系统迅即启动研判,按照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市区两级警方紧急联动,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治安总队、技侦总队、特警总队、反恐总队等相关警种迅即赶到现场,有序展开案侦工作。

  经现场勘察、摸排走访、设卡堵截等多个工作组合力攻坚,和运用大情报战技术、现代刑事技术手段,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特警和反恐闪电突击队联手实施抓捕。

  下午5时50分许,警方未费一枪一弹,在高新区石桥铺渝州新城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捕获,缴获作案用有杀伤力的仿真枪一支。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现年17岁,河北邢台人,对持枪抢劫加油站犯罪事实已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