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无业男残忍杀死爷爷奶奶 潜逃21小时后落网(图)

2010年12月02日 10:30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桐庐警方获悉,12月1日凌晨3时,桐庐警方在上海抓获“11.30”分水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凶手潜逃21小后落网。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凶手竟是遇害人的孙子。他为何要下此毒手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30日7时,桐庐县公安局分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分水镇武盛村臧家巷某农宅内,发现户主王某夫妇死在自家一楼的客厅里。经初步调查,死者王某75岁,妻子陈某69岁。

  民警现场勘查后,确认王某夫妻系他杀。通过广泛排查,桐庐警方发现其孙王某某嫌疑较大。王某某今年20岁,曾经在一家网吧打过工,最近没有工作。

  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之后,桐庐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分水镇以及附近乡镇的公共场所以及车站等处进行堵截抓捕。11月30日晚,桐庐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经逃往上海,遂安排警力立即前往上海进行追捕,并于12月1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吴新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