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美女”色诱蒙骗30多名男网友 经查竟是壮男

2010年12月02日 10:35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日),东阳公安局马宅派出所民警再次到看守所,提审在押的嫌疑人周鹏飞。周交代,案发前至少用了“紫蝴蝶”等20多个女性化网名,与30多个男性网友聊天,其中一网友被骗10.5万元。

  7月2日上午9点10分至11日早上8点30分,东阳人胡明(化名)通过QQ,与“紫蝴蝶”聊天,互留手机号。

  7月11日早上8时30分,“紫蝴蝶”求助称:“我的车玻璃被砸,放在车内包里的钱被盗,请速汇1万元救急。”

  胡明信以为真,分4次向“紫蝴蝶”提供的账户汇了10.5万元。期间,胡明多次拨“紫蝴蝶”手机,可对方只回了个短信:“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等到银行取了钱,再给你电话。”

  7月12日下午,胡明跑到银行查询,才知款已被取走。但当他拨“紫蝴蝶”电话时,“紫蝴蝶”还说没空去取钱。胡明方知被骗。

  东阳警方接到胡明报案后,锁定嫌疑人是来自湖北的周鹏飞,现住永康。

  11月24日,马宅派出所民警赶到永康东城街道黄塘下村,将嫌犯周鹏飞抓获。经查,35岁的周鹏飞,早在1999年就因犯抢劫罪被判刑5年。

  周鹏飞对诈骗胡明10.5万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5月份以来,故意用20多个女性网名,QQ空间挂上女模特图像,蒙骗男网友。聊天中,故意说“没钱吃饭了”等,冒充女性、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先后从多名男性处借得13万余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