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岁男童当街被人抢走 被3.5万元卖出后获解救

2010年12月02日 10:4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30日上午,鄄城县左营乡胡楼村村民胡同交又抱上了4岁的儿子民民。3天前,民民与姐姐外出玩耍时,被人强行抱走后辗转贩卖到了东平,经警方寻找、解救,才重回父母怀抱。

  11月27日下午2点左右,鄄城县左营乡胡楼村4岁的民民坐着姐姐的自行车,与姐姐一起到村庄附近的公路边玩耍。此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一名男子下车问路,竟趁机将自行车后座上的民民一把抢走,随后驾车逃窜。

  焦急万分的民民父母马上报警。当日下午,鄄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便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

  11月29日下午1点,专案组民警经过查看监控录像、走访群众,最终确定了嫌疑车辆,并在梁山县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然而,据王某供述,他已经把抢来的民民卖给了东平县岱庙村的郭某。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郭某家中。当日下午2点多,民警在东平县岱庙村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并成功解救出被抢儿童民民。

  经审讯得知,11月27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开车途经鄄城县左营乡,发现民民和姐姐正在路边玩耍,便以问路为由趁机将他抢走。随后,王某在东平县找到郭某,以35000元的价格将民民卖给了郭某。

  11月30日,鄄城县公安局民警将民民送回父母的怀中,一家人见到失而复得的孩子喜极而泣。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黄体军景佳 田效存)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