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贵阳乌当原区委书记刘崇荣受贿被判10年

2010年12月02日 14: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12月1日对贵阳市乌当区原区委书记刘崇荣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刘崇荣有期徒刑十年;受贿所得赃款赃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2000年8月至2009年12月期间,刘崇荣利用其先后担任乌当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文学强、孙平等二十六名行贿人给予的贿赂共计人民币384.2万元,美元2.1万元、金条一根(价值人民币1.58万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刘崇荣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多次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房地产开发、公路工程项目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被告人具有自首法定从轻情节,认罪态度好,悔罪表现明显且主动退缴全部赃款赃物,可依法对其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款作出上述判决。 (记者齐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