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宜州“碎梦”行动擒获77名传销人员

2010年12月02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2月2日电 (周昌林 梁怀春)12月2日凌晨5时,广西宜州警方展开代号为“碎梦”的打击传销冬季统一行动。200多名由公安、工商、司法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兵分五组,分扑隐藏在宜州城区的13个传销窝点。77名来自甘肃、青海、江西、陕西等地的传销人员在梦中成了瓮中之鳖,其中一人竟为未成年的学生。

  警方介绍,今年11月中旬,宜州市公安局接到一封来自甘肃省的求助信,一位姓徐的母亲在信中说,她的儿子朱某(未成年)在11月初瞒着她偷偷跟亲戚来到宜州搞传销,希望宜州警方帮她找回儿子。根据这一线索,宜州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伙以甘肃籍青年为主的传销窝点,人员将近80人,分布在宜州城区13个窝点。

  接到情况通报后,宜州市打击传销指挥部迅速组织“打传”人员开展进一步调查摸底,掌握了这伙传销人员的活动规律,并制定了周密的行动方案。12月2日凌晨,警方展开统一行动,一举捣毁了这一隐藏在宜州城区的传销团伙,抓获了朱某在内的传销人员77名,缴获传销书籍271本,传销物品一批。

  据介绍,经过教育,77名传销人员认识了传销的危害,表示将远离传销,回家与家人团聚。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