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恋爱不成杀害女友母亲 涉案男子被警方刑拘

2010年12月04日 17:2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日早7时20分,华县金堆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当地警方在村民的配合下,将逃往深山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日,记者从华县警方了解到,现年27岁的刘玉强是甘肃省会宁县农民,2007年在江苏昆山打工期间,认识了受害人郝某之女芳芳(化名),二人随后确立恋爱关系。因芳芳的母亲郝某反对二人婚事,双方于今年春节前后分手。当嫌疑人刘玉强得知芳芳于今年12月1日与他人结婚的消息后,便认为芳芳欺骗自己的感情和金钱,随即产生杀人报复的念头。

  12月1日下午5时许,刘玉强窜至金堆镇。次日凌晨3时许,他潜入位于金堆镇任家滩村的受害人郝某家的院子里,伺机行凶。7时20分,他见受害人屋门敞开后,便冲入其家,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捅向正在穿衣起床的郝某,致使郝胸部、腹部多处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作案后,嫌疑人刘玉强逃离现场,后被闻讯赶来的村民及民警追至深山中抓获。目前,嫌疑人刘玉强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王晓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