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学生图便宜买回冒牌手机 被骗次日逮住女骗子

2010年12月06日 10:3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冒牌手机。 本报记者 寇润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图便宜,俩大学生在街头花600元买了一部对方号称“市场价高达5000元的名牌手机”,付钱后才发现,所买的手机是一部冒牌货,俩大学生第二天再次回到原地遇到卖手机的骗子,将骗子送到派出所。

  “以前经常听说别人在街头买到假手机,这次没想到让我自己碰到了……”小祝告诉记者,12月3日下午,她和同学小范一起在泉城路附近逛手机卖场,打算买一部手机。在一手机卖场门口,一女子拿着“诺基亚N97手机”,拦住她们兜售。

  小祝说,对方声称家里急需用钱,不然不会将自己花了5000多元买的手机便宜卖掉。从对方的神情和衣着来看,她们觉得面前这名女子并不像骗子,于是便和这名女子讨价还价,最后花600元买下这部手机。

  让小祝没想到的是,等她回到学校后发现,这部“高档智能手机”的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小祝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考虑到骗子不会只骗一个人就罢手,她和小范商量第二天再去泉城路找这个女骗子。

  12月4日,当小祝和小范再次来到泉城路时,正巧碰到了卖给她们冒牌手机的那名女子,于是,小祝和小范抓住这名女子不放,并赶紧报了警,民警将她们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卖手机的那个女的一直不承认她的所作所为,民警让我们双方再好好协商一下。”小祝说,当时她们都站在派出所院里,结果那个女子趁民警和她俩都不注意时撒腿就往外跑。小范看到后,赶紧追了出去,在派出所附近将这名女子再次抓住。当天晚上12点左右,小祝接到泉城路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通知她可以领回自己被骗的600元钱。(记者 寇润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