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精神病男子幻想有人害自己 捅伤母亲后欲跳楼

2010年12月06日 13:49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清晨7时30分左右,在省城尖草坪街晋安小区院内,一男子扒在六层的一扇窗户上说要跳楼,周围邻居发现后,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派出所民警已经到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扒在六层一窗户上,不停地挥舞着手里的菜刀,情绪十分激动,几名民警正在对他进行劝说,但他始终不理不睬。附近邻居告诉记者,不知道什么原因,该男子扒在窗户上,一直往楼下扔东西,好几辆车都被砸坏了,大家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现场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精神可能有些问题,一直怀疑有人要害他,早晨用刀砍伤了自己的母亲,然后就扒到了窗户上,不让任何人靠近。一位民警打算给该男子送烟,结果也被他用刀砍伤了。

  民警找来了该男子的两名老乡,又经过近3个小时的劝说,一直到上午11时左右,才把该男子劝回屋里。目前,此事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记者 孙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