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大理一家5口惨遭灭门 最小死者仅出生38天

2010年12月06日 14:1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时许,云龙县漕涧镇铁厂村委会李子坪自然村李德明一家5口被发现分别死在家中和屋后山坡上。至记者发稿时,公安部门刑侦技术人员已赶赴现场,但由于现场情况复杂,公安部门尚未对5名死者的死因作出定论。

  据铁厂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左绍张介绍,昨天上午9时许,一位放羊人从李子坪村农户李德明家附近的山坡上路过时,看到李德明家的主屋上冒起阵阵浓烟,便立即呼喊村民们过去扑火。

  李子坪村是一个山区村,村民们分散居住在山坡上,距李德明家最近的村民家也有300多米。女婿在外打工,李家平时只有李德明夫妇俩与女儿和两个小孙女在家。

  村民们赶到李德明家时,发现他家大瓦房的主房正在熊熊燃烧。主房侧面的一间小屋子里,李德明的老伴、女儿和两个小孙女倒在地上,身上有刀伤,都已经死了,两个小孙女一个5岁,一个只有38天。随后,村民们又在李德明家房子背后大约半公里外的山坡上,发现了已经死去的李德明,身上也有刀伤。

  左绍张接到村民报告赶到现场时,李德明家的主房已经被烧毁,只剩下了侧面的两间屋子。法医到现场查看后,已将5具尸体装进了棺木。左绍张没有亲眼看到尸体,也没有注意到发现4名死者那间侧屋的地上是否有血迹。本报将继续关注。

  首席记者 秦蒙琳(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