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凌晨出租房传出女子尖叫 男子刀砍四女一死三伤

2010年12月06日 14:2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对同居男女在出租房里争吵,一怒之下,男方举刀砍人,砍伤女方和合租的一对母女,砍死女方的一名女同事。昨日凌晨1时许,这起血案发生在南安溪美街道柳溪路一座7层居民楼的3楼租房内,那对母女伤势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南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正在追捕嫌犯。

  凌晨传出女子尖叫声

  案发现场是三楼的三室一厅套房,套房大门开着,内门紧闭,入户阳台一片狼藉,门上、地板上都是血迹。透过窗户看里面,客厅里也有很多血,地上还有不少玻璃碎片,墙上有一个血掌印。

  二楼住户吴女士说,三楼的住户搬进来有两年多,但她并不知道他们的姓名,平常也没听说他们有什么矛盾。昨日凌晨1点多,她听到楼上传来两声女人的尖叫,因为所在的住宅区出租屋多,人员复杂,平时晚上也常有声响,她并没在意。直到昨日中午,她才听说楼上发生血案。

  住在另一栋楼的陈女士说,事发出租屋内住了4个人,出事的那对同居男女,对外以“夫妻”自称,其中男的30多岁,女的则20岁出头。此外,还住着一对母女,女孩10岁左右,经常喊那名男子叫“叔叔”。小女孩在附近上小学,父亲开一辆皮卡车,很少来,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

  邻居称当事者在闹“离婚”

  知情人士说,屋内那男子就是行凶者,名为阮某,今年35岁,曾在南安市区某超市工作,他的“妻子”苏某在南安市一酒店工作,两人都是宁德人。事发时,除阮、苏两人和那对母女外,还有苏某的一个女同事在场。当时,阮某与苏某发生激烈争吵,阮某一怒之下,拿刀砍伤苏某和她同事,导致苏某同事当场身亡。随后,阮某又砍伤屋里那对母女,离开出租房,打车逃走。

  记者走访其他几家住户,他们都说,事发出租屋内的人看着眼熟,但平时也没怎么来往。不过,一位邻居曾先生说,阮某曾因伤害案入狱,出来后与“妻子”关系不和,正在闹“离婚”。

  3个伤者被送往南安市医院,至昨日下午5时,那对母女仍在昏迷中,正在重症监护室内治疗,随时有生命危险,病房门前有3人守候,他们并不愿多说什么。不过,从3人的谈话中,记者了解到,小女孩的父亲,正从外地往医院赶。

  苏某的脸部受伤,伤势较轻,正住在外科病房里,不过,她也不愿多提起当时的情况。

  阮某曾工作过的超市负责人说,阮某当时在超市里做防损员,不过只工作两三个月,11月底就辞职,自称要回宁德老家。阮某性格内向,平时很少与同事交流,对他的家庭情况,大家都不是很清楚。 (海峡都市报 者 张俊杰 谢向明 见习记者 陈邵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