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镇雄排查中又“揪”出一瞒报事故煤矿矿主

2010年12月06日 14:3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监察、公安、检察、煤炭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调查并核实了其中两起矿难瞒报事件,并在全县开展了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昨天,记者了解到,通过大排查,又“揪”出一个瞒报事故的煤矿矿主,当事煤矿已被停产整顿。

  “今年10月,林口乡财源煤矿发生事故,死了一个工人……”前天,调查组在镇雄林口乡开展煤矿安全生产调查的过程中,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全面调查该煤矿并当天查明:今年10月28日上午7时20分左右,林口乡财源煤矿工人李秀陆在皮带机旁突发疾病晕倒,被皮带机挤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该煤矿业主与死者的家属达成“私了”协议,却未按相关规定及时向林口乡政府和镇雄县安监局、煤炭工业局报告。

  另外,对网友“指控”的“镇雄塘房镇东源煤矿瞒报总共造成3人死亡的两起矿难”一事,当地还在调查中。

  记者 申时勋 通讯员 郭友祥 陈东(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