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轻信网友被胁迫去坐台 女子手机短信机智报警

2010年12月06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6日电(朱红梅 赵国红)一女子轻信网友的谎言,差点被胁迫去从事性服务,最终急中生智用手机短信求助报警。12月6日,该女子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脱险获救。

  12月6日14时25分,广州开往武汉的G1052次旅客列车运行到咸宁至武汉区间,值乘该趟列车的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胡均云接到旅客李某的报警,称坐在自己身边的女子正遭受危险,并向其出示了一条手机短信。“我被坐在我旁边的这个男的胁迫,去武汉去从事性服务,请你马上帮我向警察叔叔报警。”

  接警后,胡均云迅速在李某的带领下赶到3号车厢,将嫌疑人沈某(男,2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抓获,同时将女青年罗某解救。

  原来,现年21岁的罗某是广东省普宁市人,在网上认识沈某已有一段时间。前几天沈某称自己有个开公司的朋友要招聘一个高管助理,并称可以介绍“形象好,气质佳,能力强”的罗某去。

  12月6日,罗某应沈某之邀请,从长沙乘坐G1052次高铁动车转道武汉。一上车,沈某告诉罗某,此番去武汉不是去当什么助理,而是去一家夜总会去卖淫,并称自己已经替其交了2万元的保证金了,如果罗不替他把这2万元钱挣回来,她走到哪里他就会跟到哪里,让她和她的家人不得安宁。心知受骗的罗某又惊又惧,只得佯装同意,并借机和邻座的女旅客李某聊天,并问到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开车后,趁沈某打瞌睡的时候,罗某发短信向李某求救。目前,该案已移交武汉铁路警方处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