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长沙宁乡金店抢劫案告破 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图)

2010年12月06日 19:1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12月6日)上午,经过布控和群众举报,长沙警方在宁乡横市镇一座山头上发现了在逃的姜波、姜文兮的踪迹。经过仔细排查搜捕,2嫌疑犯全部落网。王彦斌摄
“11.25”案件缴获赃物。王彦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5日中午12时50分许,湖南宁乡县玉潭镇发生一起抢劫案,三名年轻男子窜至该镇人民中路张万福大金行,持自制手枪抢走手圈、项链、耳环、戒指等价值100万余元的黄金首饰后,乘坐停在店外的一辆黑色小轿车往宁乡汽车站方向逃跑,未造成人员伤亡。

  11月26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消息称,25日晚10点,宁乡警方在益阳安化警方的协助下,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张胜强(男,20岁,宁乡县黄材镇人)在益阳市安化县大福镇汽车站旁一宾馆抓获。

  经审查,张胜强对11月25日中午12时50分许,伙同肖勇(男,19岁,宁乡县黄材镇人)、姜波(男,20岁,宁乡县黄材镇人)、姜文兮(男,26岁,宁乡县黄材镇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宁乡县玉潭镇人民中路张万福大金行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后,长沙警方26日对外发布悬赏通告,对肖勇、姜波、姜文兮等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全力追缉。警方表示,对提供有效线索或直接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人民群众,警方将予以重奖。

  今日(12月6日)上午,经过布控和群众举报,长沙警方在宁乡横市镇一座山头上发现了在逃的姜波、姜文兮的踪迹。经过仔细排查搜捕,2嫌疑犯全部落网。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肖勇近日也被警方抓获。截止目前,涉及此案的全部犯罪嫌疑人均已落网。

  据姜波、姜文兮交代,事发后,2人躲进了山里,12天都没有吃饭,靠偷吃山里的南瓜、红薯等为生。

  目前,案情在进一步审查中。(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