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沙坪坝警方破获摩托车系列盗窃案

2010年12月06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6日电 (郭晋嘉 杨晓露)记者6日从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获悉,该支队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5名盗窃以及销赃犯罪嫌疑人。

  重庆沙坪坝警方透露,今年以来,重庆市主城高新、九龙坡、渝北、沙坪坝等区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引起当地警方高度重视。11月15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民警发现,一暂住在该区的无业男子陈某每天开着不同的摩托车回家,而该男子却并不从事摩托车的相关工作。由此,民警判断陈某有重大盗车嫌疑。

  11月30日,经过该支队周密的部署,办案民警在陈某暂住地将其抓获,并在其暂住地屋内查获盗开摩托车的工具数件,同时办案侦查员还抓获另一名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分子赵某。

  经审讯,陈某和赵某不但交代他们结伙在该市沙坪坝区、高新区、九龙坡区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还交代出另一条重要线索——收购陈某和赵某盗窃摩托车的收赃人李某。随后,民警将李某和其同伙另一李姓男子抓获。

  根据两人交代,办案人员再抓获一名长期专门收购被盗摩托车的收赃人员王某。

  至此,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抓获盗、销摩托车犯罪嫌疑人陈某等5人,挖出相关案件30余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