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游认识女友突然冷淡 高校男情急之下持刀逼问

2010年12月07日 09:57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7日正午,杭州某学院公寓楼旁草坪,太阳正暖。

  “在杀死你之前,我只想听你说一个答案:你对我的感情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男孩左手勒住女孩的脖子,右手拿一把美工刀,刀刃已经推出。

  男孩的刀刃划过,女孩脖子上血淌下来,哭泣。

  周围围了一圈老师、学生,警察也来了。“你还年轻,不要干傻事……”众人劝。

  男孩放开女孩,突然用刀割自己脖子,警察夺刀。二人被送往医院,均为轻伤。(本报11月18日曾报道)

  昨天,江干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男孩批准逮捕。

  男孩姓吴,19岁,江苏昆山人,大专毕业后留在老家,无业。

  女孩18岁,是吴的女朋友,在杭州读大专。

  2009年2月,在玩网游“天龙八部”时,两人相识。

  三个月后,两人在苏州见面,并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此后两人一直通话不断,吴每两个月还跑来杭州见面。

  今年10月初,吴来杭,发现女友对他爱理不理,态度很冷淡。

  回到昆山后,吴在网上质问:“你是不是有了别的男人?”女友不承认。

  过了几天,女友提出分手。吴不同意。

  “你知道的,我俩好时,拍过裸照。如果不和我好,你的那些照片我就都传出去!”吴威胁。

  “你爱怎样怎样,别来烦我!”电话挂断。

  吴崩溃。犹豫很久,他再次质问女友,女友不理。

  “当时我觉得,活在世界上再没有什么意义了。我只想把她杀死,再自杀。”吴后来对警方说。

  11月16日下午,吴赶到杭州,女友不肯见他。

  吴万念俱灰,在超市买了一把美工刀,之后在网吧通宵上网。在自己的QQ空间里,他写了遗书,并将遗书发了一份给女友。

  11月17日中午,吴在校园食堂找到女友。之后,女友和两个同学一起去打水,吴一路尾随。女友见他如路人,头也不回,“把我当成空气一样”。

  吴伤心透顶,失去理智,从后面追上她,左手勒住她的脖子……

  “之前我多么想杀了她,可是临到最后我又实在舍不得……我见不得她痛,不敢直接一刀砍下去,只轻轻划了她的脖子……”事后,吴流着泪向警方交代。

  据都市快报 作者 段静 大卫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