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疑因躲避交警追赶 骑电动车从立交桥坠落

2010年12月07日 10:07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6日中午,途经西安太华路立交桥下的人们被眼前一幕吓坏了,一名男子突然从桥上坠落到人行道上。

  记者站在下面看这个桥是非常高。随后算了一下,墙上的一个格子大概是30公分,数了一下,这面墙大概有20个格子,也就说这面墙大概有6米高。这个人从六米高的高空摔下来之后,他不断在挣扎着。在墙壁上还能看到他在摔下来的时候,手一直扶着墙壁留下的一个长长的手印。目击者说,男子坠落后,很快120被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随后采访了唐城医院急诊科医生,他说:“病人生命体征稳定,主要是右脚有个外伤,拍了个片子,右脚第二趾骨粉碎性骨折,需要住院手术。”但让医生没想到的是,男子在接受完检查后,以要筹集医药费为由被家人带离了医院。那么这名男子为何会突然从桥上掉下来,受伤后又匆匆离开医院,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击的群众告诉记者,摔下去的这个人骑了一辆电动车,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地上还有一个电动车的到后镜以及电动车上的螺丝和小配件。而站前分局刑侦队的民警也对现场进行勘察。一个人骑着电动车怎么会突然从有这么高护栏的桥上翻到了桥下呢?

  说法一:交通事故,被撞坠桥

  围观市民称:“是一个面包车撞得,我问她(目击者)面包车呢,她说面包车跑了。”

  说法二:为躲交警追赶,慌不择路跳下

  围观市民称:“当时那个人跳下去之后,我过来看那个人咋下去了,就听边上的人说,好像是抓那个(电动)摩托车是咋回事,把那人打了两下,那小伙就(跳下去了)。”

  说法三:交警追赶致使车速过快,撞上护栏后翻下桥

  围观市民称:“一个交警车,电动车带人吧,可能是,撵电动车,速度有点高,一下翻下去了,交警拉他没拉住。”

  记者在西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见到了这辆电动车,除了左边倒后镜摔掉了之外,车的前后都没有看到被撞击过的痕迹。记者从西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并派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但因为没有找到当事人和直接目击者,对于事情发生的原因他们表示不清楚。但对于围观市民口中所说,是由于交警的追赶才致使电动车司机掉下桥,交警表示,经过他们内部的初步调查不存在这样的情况。而现在这个事件正由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处理。如果当时有谁看到了这一幕,也希望能够给警方提供线索。(《今晚播报》 谭文婷 靳枫)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