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打工女孩被笑“太平公主” 盗闺蜜三项链(图)

2010年12月07日 10:2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建隆 漫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生日聚会上,好友小梅拿起男友送的千足金首饰在自己面前炫耀,还讽刺自己是“太平公主”。24岁的小雪(化名)心生妒忌,趁对方刚刚离开,偷走好友上万元首饰后失踪。12月5日,福州象园派出所民警在一家旅馆内将小雪抓获。

  民警说,小雪去年刚从湖北老家来到福州打工,因没有一技之长,只好到一家酒店当按摩女工,收入不高,但她结识的几个女朋友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出手十分阔绰,令她内心极不平衡。

  今年11月,小雪的好友小梅过生日,请了包括小雪在内的几个好姐妹到家里聚餐。由于喝了一些酒,席间,小梅故意向大伙炫耀自己男友送她的千足金首饰,并拿小雪开玩笑,“你看我身材凹凸有致,你呢,却是胸前波浪平平,真是个太平公主,钱也挣不多,好凄惨。”谁知这句玩笑话惹怒了小雪,她当时没有发作,而是悄悄记在心里。

  聚会散场后,好心的小梅留小雪在自己家过夜,然后起身送其他朋友回家。怀恨在心的小雪决定报复,她在小梅家中翻箱倒柜,找到了3条千足金首饰,揣进自己口袋后不辞而别。当小梅送完朋友回到家,发现家里乱成一团,拨打小雪电话发现对方已关机,她急忙向象园派出所报警求助。

  据小梅介绍,3条被盗的项链价值万余元,其中一条还是男友送给她的定情信物,很有纪念意义。民警通过摸排发现了小雪的行踪规律,12月5日晚,民警在一家旅店内抓获了小雪,她承认了偷走小梅3条项链的事实。据她交代,3条项链已被她低价销赃。此外,警方发现小雪还有前科,去年她曾将一个朋友灌醉后顺手牵羊偷走对方的财物。

  小雪因涉嫌盗窃,昨日被晋安警方刑事拘留。 (海峡都市报 施建华 刘晟旻)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