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保安色胆包天绑架轮奸女子 警方4小时破案(图)

2010年12月07日 11:30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6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案情通报会上获悉,11月29日凌晨5时42分,海口假日海滩附近发生一起四名保安轮奸女子的恶性案件,警方仅用四个小时就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将受害人解救。

  “有人绑架我,他们车号是AJ**90!” 11月29日凌晨5时42分,龙华分局金贸派出所接到一名女性报警,随后电话中断。此时,警方又接到一市民对这起案件的报警,称从滨海大道会展中心往秀英方向,一辆灰色的小车上有一被捆上车女子在喊救命。

  情况紧急,金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未发现报警人所说的车辆。在录入处警信息时,根据车牌照信息查到该车,调查结果却显示此车没有作案可能。案情陷入困境,难道是报警人报错信息?有没可能是报警人将车牌号发热“G”、“J”两者读音混淆?想到此,民警立刻查找琼AG**90车辆信息,发现后者系海南某租赁有限公司的租赁车辆。根据该车当日使用情况记录,发现其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GPS全球定位系统,警方锁定琼AG**90正停放在假日海滩汽车露营区附近。当天上午9时许,前往侦查布控的民警在假日海滩汽车露营区门前发现了嫌疑车辆。将准备驾该车逃跑的嫌疑人徐某抓获后,民警从其口中得知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汽车宾馆28号房间对受害人实施性侵犯。将该房间包围后,突然从房间里传来一女子的呼救:“救命,他们强奸我!”民警破门而入后,将三名嫌疑人董某峰、刘某伟、李某钢一起拿下,解救了受害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四名犯罪嫌疑人徐某(男,1971年,黑龙江人)、董某峰(男,1974年6月7日,黑龙江双城人)、刘某伟(男,1977年6月20日,黑龙江牡丹江人)、李某钢(男,1993年2月20日,河南灵宝人)均为海口假日海滩附近的安保人员。案发前四人都喝过酒,驾车经过案发地点时,正好看到在此处等朋友的受害人王某(女,29岁,化名),便动了邪念。

  警方通过南海网提醒市民:岁末年初正是两抢案件多发期,市民要做好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女性,夜间行走应结伴而行;如果独自行走,应选择光线较亮地方。遇上紧急情况,切莫慌张,报警时应提供标志性物件,如报车牌号时记不全,应选择前面的符号代码加后面三位数字,这样可以为警方破案争取更多时间。(南海网记者邓宇实习记者黄良策)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