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利用明星照反串妙龄女诈骗 网友损失十余万

2010年12月07日 11:3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地无业青年小李在网上装成女性认识了大连小伙儿小孙,通过发女明星照片和“变声”通话等手段,博取了小孙信任,先后诈骗了其十余万元现金。日前,这个反串女性的骗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今年4月,小孙上网时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位网名叫“柏拉图的永恒”的女网友,对方自称姓刘,20岁,铁岭人,在沈阳念书。网聊两个多月后,小孙对小刘逐渐有了好感,提出要看她的照片。刘某爽快答应了,把照片发了过来。小孙立即被其美丽面孔深深吸引,随后两人关系更近了,开始通电话。电话里,小刘轻柔的声音也逐渐消除了小孙原有的戒心,两人很快建立起异地恋情。

  今年8月,小刘说表弟张某到日本读书时,跟信用公司贷款15万元做担保,其中7万元是她借的,信用公司现在要钱,她想向小孙借钱。小孙答应了,先借给小刘8万元,随后的几个月,又陆续拿给对方数万元钱。期间,小刘还特意让自己表弟张某到大连来找小孙当面感谢。一看“准小舅子”到来,小孙不敢怠慢,吃住行全程安排接待。然而,接待过几次后,他发现张某说话声音与小刘极其相似,一开始他以为姐弟俩说话声像很正常,没当回事。直到一次和朋友吃饭,他拿出女友照片给大家看,朋友不禁惊呼:“这不是女明星杨幂吗?”小孙这才如梦初醒,上网一查,发现小刘发的果然是女明星杨幂的照片。再一回忆,小刘始终只是和自己通话,一提到见面就推三阻四,还总借钱,小孙起了疑心。

  12月3日,小刘又来电话借钱,称弟弟经济上又出现困难了,让她弟弟到大连来找小孙帮忙办理贷款。小孙假意答应,12月4日在火车站接到张某,将其领到一家旅社。昨日一早,小孙领着朋友来到张某居住的旅社房间外,给小刘打手机,接下来的事,让他目瞪口呆:房间里传出熟悉轻柔的女声。小孙立即敲开了房门,发现房间里只有张某一人。小孙这才醒悟,所谓的小刘就是眼前的小伙儿“小刘”。气愤不已小孙当场报案,中山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巡警随后赶到现场,将骗子李某当场抓获。

  到案后,李某对冒充女性诈骗被害人小孙十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商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