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曝检察院人员因婚外情向妻子写50万元保证书

2010年12月07日 13: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港区检察院有关同志回应:

  昨天晚上,就网上盛传的《网曝一检察院人员因婚外情向妻写50万元保证书》一事,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在当地妇联有关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邱某已经与黎女士离婚。据他了解,邱某和前妻都很爱孩子,离婚前双方应该就前妻可以定期看望孩子等细节达成了有关协议,事情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该负责同志回忆,邱某和前妻黎女士夫妻关系不和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早在2007年,黎女士曾为此找过单位,当时单位还出面接待了黎女士,安排了她的食宿。去年,邱某因工作需要,调到底层挂职做村支书,“邱某人不错,工作表现较好”。该负责人对于网上所刊载的有关邱某的情况提出诸多质疑。比如网上称邱曾当着领导的面对黎女士进行“辱骂与驱赶”,该负责人表示,稍微有点常识的人,应该知道作为国家工作人员的邱某不可能当着领导的面让妻子“滚蛋”。

  对于网上所曝光的邱某因婚外情向前妻出具50万元保证书一事,该负责同志说,由于他与邱某相处时间不长,不能判断保证书就是邱某的亲笔。但该负责人表示,泰州高港检察院历来非常重视包括网络在内的所有媒体的舆论监督工作,他们正就网上所反映的邱某的情况进行核查,目前正在“走程序”。(叶雨 王国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