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西安一高校宿舍内发生持刀故意伤害案 致1死1伤

2010年12月08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12月7日电(记者 冽玮)7日8时40分,位于西安市南郊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男生宿舍内发生持刀伤害致死案件。一名男子闯入该校一栋学生公寓二楼宿舍,手持匕首刺伤2名男生后逃跑。2名受伤男生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其中学生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学生段某大腿动脉受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副局长方宝山透露,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展开侦查,辗转长安、灞桥等地进行抓捕行动。7日下午14时45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咸阳市落网。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与死者系中学同学,因感情方面的纠葛与死者产生矛盾。目前,李某对其持刀致1死1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宣传部的负责人告诉中新社记者,目前学校已经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进行善后处理工作。针对校园中蔓延的恐慌情绪,该校心理健康中心派出老师,配合班级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心理干预。同时加强了学校门禁制度,以及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措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