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块钱燃油附加费引发血案 的哥凌晨被捅4刀(图)

2010年12月08日 10:05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伤的的哥徐师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凌晨4点多,杭州香积寺路东新路口附近,一辆白色轿车飞速超过了一辆正在行驶的宝来出租车,然后变线急停,将出租车死死地抵在了路边。白轿车上跳下一个人,蛮横地拉开车门,拖出司机就是一顿打。的哥倒地,头部受伤,血水模糊了双眼,回过神来再看,对方手里竟有一把明晃晃的刀。

  一块钱燃油附加费引发了争执

  被捅倒在地的的哥叫徐耀群,衢州人,开出租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

  凌晨4点不到的时候,徐师傅和往常一样开着车在城市里游弋。这时,车行至保俶路,一男三女站在路旁向他挥手。

  “到东新路绍关酒店。”上了车的男子气呼呼地说。一路上,男子和女朋友不停地争吵,嗓门很高。听出男子心情不好,徐师傅一言不发,只管开车。途中一位女子先行下车离开。

  晚上的交通十分通畅,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计价器显示20元。按照燃油附加费补贴1元,三人一共应该支付21元车费。

  “给你20。”该男子的女友递上20元整。

  “最好还是找找,有一块零钱的话还是给我吧。”徐师傅心想,要是实在没有就算了。

  “怎么这么慢?”早已下车的男子对正在车上翻钱包的女友大喊。

  “你有没有一块钱?”女友回道。

  “一块钱要什么要?”男子恶狠狠地对徐师傅说。徐师傅也不示弱:“这一块钱是我该要的”。

  显然这句话激怒了男子,他指着徐师傅一顿污言秽语。此时车上的人已全部下车。

  心想为了一块钱和他们吵也没啥必要,徐师傅一踩油门,将三人留在了身后。他本以为此事就这么结束了,没过多久,一辆白色的轿车闪着大灯突然冲到车前,接下来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受伤的哥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记者在省人民医院见到了刚刚动完手术的徐师傅。他躺在病床上,鼻子里插着呼吸机,声音微弱,“现在就感觉头晕。”

  徐师傅说:“捅我的那个男的大概三十岁不到,一米七五左右。两个女的,一个是他的女朋友,另外一个是女朋友的妈妈。后来就是她们把男的拉走了,我才报的警。”

  据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外科金主任介绍,徐师傅一共被捅了4刀,比较严重的两处在头上和腰上,另外两处分别在手和腿上。经过手术,他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从东新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行凶者已经离开。目前警方正在调看监控获取嫌犯特征,对徐师傅的口供也正在核实中。(记者 李利)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