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公与前女友聊天老婆吃醋 夫妻两周"离婚"8次

2010年12月08日 10:0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鄞州的一对夫妻,最近成了民政局的常客,两个礼拜“离婚”8回,连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都惊了。

  可实际上,两人更像是来民政局吵架的,每次闹上一通,再照常回去过日子。

  两个礼拜上了8趟民政局

  一看到这对夫妻走进婚姻登记处,鄞州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就有些头大:“你们又来离婚了?”

  这对夫妻,男方高高瘦瘦的,女方个子不高,还挺着怀了5个月的肚子。一听到工作人员的问话,妻子稀里哗啦哭了起来:“离婚后,孩子跟你没关系,我自己养好了……”

  一同来的丈母娘在一旁直叹气:“坍台啊,两人吵吵架么很平常,哪有像你们这样经常跑婚姻登记处来闹的。”

  原来,这两个礼拜来,这对夫妻来婚姻登记处已经有八次了。有时候,两人在婚姻登记处门外吵完就收场回家;有时候,闹进登记处,一动真格要办离婚手续了,两人就不响了,既不拿出证件,也不肯填离婚协议。最后又是不了了之。

  丈夫跟前女友聊天,老婆大怒

  妻子小方,跟丈夫小林,今年都不到30岁,结婚有2年。小林是外地人,又没钱没房,所以结婚后两人就一直住在小方家里。

  结婚后,两人感情挺好,日子过得也不错。可几个月前,小林突然迷上了网络聊天,还经常跟人聊到深更半夜。

  “我看他一直在网上聊天,聊着聊着,还会不停的笑。”小方说,自己走过去想要看一下他到底在聊什么,结果小林很迅速地就把对话窗口关掉了。

  这让小方产生了怀疑。于是有一次,她趁小林不注意,查看了他的聊天记录,发现小林是在跟一个女孩子聊天,而且言词暧昧。

  小方火了,去质问小林。小林则解释说,这是他的前女友,两人本来已经没有联系了,但是最近无意间碰到,就互相问问境况。

  对于这样的说法,小方并不接受。她要求小林断绝跟前女友的一切来往。

  小林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事情,不愿意这样做。

  一来二去,两人大吵一架,还闹到了民政局。

  闹了8次离婚,两人终于和好

  毕竟两人还是有感情的。在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小方和小林回了家。

  人是回去了,但是疙瘩还在。两人只要一提到这件事就要吵,一吵小方就闹着去离婚。她说,小林要是不跟前女友断绝关系,她就一直不能安心。

  8次闹下来,最后一次在民政局,小林终于开口保证,会跟前女友断绝联系:“我已经和前任说得很清楚,以后不会再联系了。”

  听了这话,小方这才止住泪水,工作人员也松了一口气。

  昨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这对夫妻已经几天没来“离婚”了,看来两人是真的和好了:“再有感情的婚姻,也禁不住把离婚天天放在嘴边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