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挽回恋人雇友打准岳父 自己去当"救世主"

2010年12月08日 11: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某由于受到恋人梁某的疏远而感到绝望。荒唐的是,为了挽回恋人,他竟然想出去打准岳父,然后自己以救世主形象出现,营救准岳父的歪主意。他企图通过这一招,来挽救自己与女友的感情。谁料,准岳父被打伤后报警,警方迅速将打人的张某抓获,陈某的阴谋也随之败露。陈某偷鸡不成蚀把米,女友彻底与他决裂,他也被公安机关给予治安罚款500元的处罚。

  12月6日,南宁市西乡塘区苏卢村50多岁的梁某到苏卢二路街上买菜,此时街上人多车拥,令梁某意想不到的是,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故意与他碰撞,虽然错误在对方,可是对方不但不赔礼道歉,反而打了梁某几个耳光。

  “碰人还打人,实在是欺人太甚!”气愤不已的梁某立即与对方论理。岂料,对方没有半点收敛,再次打了梁某两拳。这时,周围立即聚集了很多人。就在梁某感觉无助之时,他的准女婿——陈某出现了!陈某立即冲上前,与那位男子论理,双方争得面红耳赤,最后互相推打在一起。

  趁这两人推打之际,愤怒的梁某掏手机拨打110报警。见梁某报警,中年男子欲逃跑。梁某见状紧抓对方不放。最后,中年男子被出警的明秀派出所民警抓获。

  面对民警审讯,动手打人的中年男子张某起初答话时牛头不对马嘴,且避重就轻。在民警再三追问下,张某不得不供出故意撞人还打人的真相。原来,他受陈某指使,故意撞人打人。而陈某这样做,无非是想通过演戏,重新获取梁某一家的好感,以达到与女友重修旧情的目的。

  今年25岁的陈某是广西灵山县人。去年他到南宁打工后与一名姓梁的女子认识,双方迅速坠入爱河。起初,梁家对陈某也颇有好感,双方商议在今年年底结婚。但后来由于陈某痴迷上网,女友渐渐疏远他,并提出分手。非常在意这份感情的陈某一看没有什么希望了,竟想出这样的鬼主意:指使他人故意和梁父碰撞,并出手打人,自己救人。

  但是,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女友的家人气愤不已,梁某声称立即和陈某断绝关系。而派出所民警则对陈某和张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对他们各进行治安罚款500元的处罚。(记者 覃燕燕 通讯员 黄林)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