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年轻女子遭已婚男染指怀孕 产后四楼抛下私生子

2010年12月08日 13:30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21岁的打工妹亢某竟然将刚出生的男婴扔下4楼,致其死亡。今天,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公布了这一人伦悲剧。

  亢某是襄汾县人,在省城一家商场卖饰品,租住在亲贤村。去年7月,一个偶然的机会,亢某认识了男子李某。由于亢某家在外地,平时很少有朋友可以谈心。谈吐幽默的李某,很快便赢得了亢某的芳心,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交往一段时间后,亢某发现李某有些不正常,手机经常关机,每次接电话都故意压低声音。

  去年11月,亢某从朋友口中得知李某竟然有妻室。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了“小三”,亢某虽然很痛苦,但想到将来的生活,还是决心与李某分手。但经不住李某的苦苦哀求,分手后二人还是藕断丝连。

  今年3月,亢某发现自己怀孕了,随后告诉了李某。结果,李某让她把孩子打掉。亢某这才下定决定,要与李某分手。7月份后,二人再无联系。其间,亢某因工作忙一直未对腹中的孩子做处理,加上平时身体较胖,并未引起别人的怀疑。后来,她索性决定生下孩子后再扔掉。

  12月2日凌晨4时许,亢某开始腹痛,有些害怕的她摸索着来到卫生间,产下一男婴。孩子出生后,亢某害怕孩子的哭声被别人听到,便将卫生纸塞到孩子口中,并使劲掐孩子的脖子、鼻翼等处,此时孩子还有微弱的哭声。丧心病狂的亢某,之后竟抱起孩子,从4楼窗户上扔了出去。

  目前,亢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郭卫艳 通讯员 刘茵)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