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沉迷网游“反恐” 追求杀人快感掐死6岁小孩

2010年12月08日 18:0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湖南省安仁县一男子沉迷网络“反恐精英”杀人游戏,嫌虚拟世界里打打杀杀不过瘾,竟在现实中将六岁无辜小孩残忍杀害。2010年12月6日,犯罪嫌疑人唐小平向警方投案自首,安仁县华王乡六岁小孩唐杰(化名)死亡之谜终于解开。

  2009年10月4日,安仁县公安局接到华王乡村民唐某报警,其家6岁男孩唐杰上午11时出去玩耍后就没有回来,疑为拐失。民警将该案立为拐卖儿童案侦查。

  2009年12月31日,安仁警方在当地山中发现一具无名小孩尸体,发现该尸体已经白骨化,通过受害者亲属辨认及法医检定,确定尸体就是失踪的唐杰。民警全力侦查,案件未取得重大进展。

  2010年12月6日,安仁民警接到郴州苏仙区公安分局电话,称有个叫唐小平的人,曾在安仁县华王乡杀死一名小孩,现投案自首。安仁民警连忙赶赴郴州带回了唐小平,组织连夜讯问查证,小孩唐杰“失踪”之谜被揭开。

  2009年10月4日上午12时,犯罪嫌疑人唐小平无所事事,在屋门口玩手动“俄罗斯方块”游戏,同村男孩唐杰向其要游戏玩耍,唐小平将游戏方块给其玩后,遂产生将其杀害的念头。唐小平称一直在玩“反恐精英”杀人游戏,并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受它影响常产生杀人的想法与快感。于是唐小平将小孩哄骗到屋后厕所边,用手掐死了小孩并抛尸藏匿。

  现年27岁犯罪嫌疑人唐小平杀人后时常做恶梦,长期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一年中他曾经自杀未遂,难逃良心的谴责的他,12月6日终于选择了向警方投案自首。(通讯员 袁忠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