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友发帖自曝遭领导始乱终弃 身份成谜被疑炒作

2010年12月09日 10:45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篇名为“被小三的女人”的贴子火爆大众网日照论坛,在该贴文中,网名为“被小三的女人”的网友以连载的形式讲述了自己被单位一领导始乱终弃的过程,她还表示要公开该领导的姓名和单位。目前该贴点击量已过10万,回贴近千条,成为日照论坛今年最火爆的贴文之一。

  发贴人称自己怀孕后被抛弃

  在贴文中,“被小三的女人”详述了自己与男领导的感情发展,她称自己在2009进入单位上班后,结识了单位这名40多岁的男领导,之后,男领导不断献殷勤,并采取半强迫的手段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其后,两人偷情不断,最终导致“被小三的女人”怀孕。但在“被小三的女人”做了流产手术后,男领导的态度出现了大转弯,“人也找不见,电话也不接”。

  “被小三的女人”在贴文中说,最近一年她陷入了无限痛苦之中,最终承受不住痛楚,在论坛注册账号,曝光自己与男领导的情仇故事。她在贴文中说:“很憋屈,我不知道我说出这个故事,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可能会有人被激怒,可能我会引火上身,可是我真的想说点什么?我不想沉默了!”她还特别强调,之所以称自己“被小三”,是因为她确实被男领导的成熟、稳重所吸引,但她从未扰乱过男领导的家庭,也未让其为自己的花费买单,甚至手术流产的费用都是自己支付的。

  男领导可能被“人肉搜索”

  “被小三的女人”在贴文中特别提到,她和这名男领导都在离日照市区较远的区县某事业单位上班,男领导是从部队转业的团级干部,40多岁,“长的很干净”,家里有老婆孩子。在自己去医院做流产时,“他坐在车里,始终没下车”,流产后,这名男领导始终没有陪她去做复查,并且开始躲着她,说“出了这样的事,自己抬不起头来”。她还特别提到,自己接到单位另一领导的“潜规则”暗示时,这名男领导竟然鼓励她去献身,“宁愿让我失身也不要让我失业”。

  贴文发出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发贴人的单位和这名男领导到底是谁,并且在跟贴中给出了很多的猜想,离市区较远的几个事业单位都被点名。

  11月24日,“被小三的女人”在回帖中大胆声称,“我可以被鄙视,可以被唾骂,可是无论怎样我要把这个故事讲下去,很多人也都在以各种方式猜测我们的身份。不要着急,最后我会告诉大家,主人公的身份”。

  有网友称,如果贴子内容属实,即使“被小三的女人”最终不公布这名男领导的身份,他也会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如论如何,也要让这名恶男曝光”,有网友发贴说。

  支持、反对 网友意见泾渭分明

  自11月21日“被小三的女人”发布第一篇贴文以来,短短十来天的时间,该贴点击量已经突破10万,网友回贴已达近千条。

  在网友的回贴中,支持、反对的声音可谓泾渭分明。支持的网友为“被小三的女人”的加油,鼓励她一定要把那名男领导揪出来,让他受到道德的惩罚。网友“繁华似锦”说:“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已不单单是为了你自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与义务,是面对恶势力的一种态度。”

  反对的则认为应当息事宁人,毕竟这样撕破脸皮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特别是对于发贴的女网友来说,可能受到伤害会更深,最好的方法是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其实前面的森林还是很宽广的,何必呢?”毕竟生活还在继续。“日照地方小,给未来的老公留点地方吧。”

  也有网友对发贴人的动机表示怀疑,有网友称“苍蝇不叮没缝的蛋”,怀疑发贴人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发贴来要胁别人。

  发贴人身份成谜,疑是炒作

  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被小三的女人”已经发布了数十篇贴文,叙事清晰,文字也非常流畅,有网友称很像是文学创作。而且几乎每天晚上,“被小三的女人”都在线上,及时回复网友的各种跟贴。回复也非常犀利,语言很到位。有网友怀疑,这是某网络写手的自我炒作,关于公布主人公身份之类的话,仅仅是吸引网友的一个噱头。网友调侃说,可以把版权卖给某位导演,拍成电影。

  记者曾多次试图通过论坛短消息与“被小三的女人”联系,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本网记者)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