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卖淫女裸体敲旅店客房房门 招来警察被罚款拘留

2010年12月09日 11:0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卖淫女酒后冲完澡误把旅店客房门当做卧室,赤裸裸地站在那里敲门,结果惹来警察还被刑拘。

  12月3日21时许,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在铁锋区龙华路某旅店,一青年女子赤身裸体地站在走廊里,猛敲该旅店的一客房房门,结果吵醒了其他房客。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原来,牛亮在外地经商多年,小有成就的他近日回齐齐哈尔市探亲,朋友们在酒店大摆宴席为其接风。酒足饭饱后,朋友还觉得招待得不够热情,又领牛亮到洗浴广场去按摩,还给牛亮找了一个“小姐”莉莉,让其好好“招待招待”牛亮。随后,牛亮与莉莉一同来到龙华路某旅店,牛亮冲完澡后,先回到房间等莉莉,但是当晚饮酒过量,牛亮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而莉莉洗完澡出来后,却误将房门当成卧室门,一推门,却来到了该旅店的走廊内,而房门也随即关上。莉莉急忙敲门,想让牛亮开门,怎知此时的牛亮睡得正香。莉莉的敲门声,惊醒了其他房客,不堪其扰的房客愤而报警。

  民警赶到后,对莉莉和牛亮展开了调查,莉莉和牛亮都说不清对方的姓名,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到龙华路派出所询问。目前,莉莉和牛亮被警方各处以5000元罚款及15天的行政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