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被姘夫杀害 丈夫因偷情遭暴打不愿认尸

2010年12月09日 12: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籍女子江萍(化名)在淮安被其姘夫杀害,当警方电话通知其丈夫来认尸时,丈夫不但没有丝毫悲伤情绪,而且极不耐烦地将电话匆匆挂掉。原来就在江萍在淮安被害期间,死者丈夫在老家因与情人幽会,被人家丈夫逮个正着,不但损失5000元,还被人家打了一顿。

  11月13日凌晨,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接一拾荒老汉报警,他在拾荒过程中发现一颗女人的头颅。民警于是立即赶赴现场。通过死者生前的通话记录,民警很快将犯罪嫌疑人范某锁定。

  据范某交代,他两年前在河北老家因赌博杀死一个人后便潜逃到淮安,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后在淮安一些小工地上打工,在此期间,他在洗浴中心认识了江西籍卖淫女江萍,两个人很快在淮安市清浦区租房姘居。案发两个月前,他发现江萍似乎外面还有其他男人,便萌生将其杀死的念头。11月12日晚上,两人因为感情问题再次发生争吵后,气急败坏的他便用菜刀将江萍砍死,然后将尸体肢解后抛散在经济开发区境内。

  淮安民警找到了死者的丈夫王强(化名),此时王强腿脚行动不便,脸上也有伤痕。见到警方,王强不愿说话。民警通过其邻居了解到,原来王强与当地一妇女偷情,被她丈夫当场抓获,王强不但被暴打了一顿,还被勒索了5000元钱。

  据死者江萍的丈夫王强介绍,他和江萍没有领取结婚证,两人感情多年不和。(戚少雨 朱鼎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