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撞伤5人撞翻3车 被控制时满身酒气(图)

2010年12月09日 15: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祸现场,被撞学生的自行车还在路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肇事者涉嫌酒驾,致5人受伤,开车逃逸时被拦截,什邡警方昨将其刑拘

  昨日(8日)中午1点20分左右,什邡市金河南路延伸段七一中学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车牌号为川FB2202的红色QQ轿车自七一中学向市区逆行,造成5人受伤,其中有学生4名。

  现场

  撞伤5人撞翻3辆自行车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路边的非机动车道上,摆放着3辆自行车,其中两辆在一起,而另一辆则离得很远,车轮被撞得变了形,道路上仍有大量汽车和自行车撞击后留下的碎片,肇事车辆却停在100米以外的十字路口处,保险杠严重脱落,挡风玻璃右侧已经破碎。

  “那辆红色QQ轿车从金河南路东段,往市区方向行驶,速度比较快,刚过七一中学,车辆突然开到左边车

  道逆行起来,随后连续撞倒5人。”目击者张先生说,“那车撞人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开始往十字路口逃逸,后来被一辆蓝色福特汽车拦截在十字路口处。”

  目击

  蓝色福特逼停肇事QQ车

  一位30岁左右的男士说:“我亲眼看到被撞的,肇事车逆行过来的时候先撞上一个骑自行车的学生,却并没有减速,然后又接连撞上几个人。我估计他撞了第一个后想跑,谁知道又多撞伤几个。”

  在肇事车辆被拦截的十字路口,一位摆摊的妇女告诉记者,肇事车辆开始逃逸时,一辆蓝色福特汽车的司机看见后立即追上肇事车辆,并将它向人行道上逼。

  在这过程当中肇事车还差点撞伤一辆灰色轿车,最后肇事车被逼上了十字路口的人行道。摆摊妇女说:“当时在场的群众都很气愤,我看见几个小伙子把肇事司机拖出来就开始打,最后被大家劝住了。”

  处置

  书记市长医院看望伤员

  事故发生后,市委书记李成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卓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道彬等分别前往医院看望伤者,要求医院全力救治伤员,市领导同时要求有关方面要认真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妥善做好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随后,记者从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受伤的5名伤者当中,其中一名18岁的女学生头部重型脑外伤,加上四肢和胸部多处骨折,伤势十分严重,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

  警方

  肇事者被控制时满身酒气

  “今年38岁的肇事驾驶员名叫张培军,什邡市元石镇华桥村3组人,是当地一家啤酒厂的职工。当晚,什邡市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张培军刑拘。”昨晚,什邡市交警大队民警高巍介绍,“据我们初步了解,张培军在被警方控制的时候,身上有酒味,估计是喝了酒。”

  据了解,事发的时候,什邡市七一中学的高三学生杨璐怡、郭佳、李星、易紫菱等4名学生骑着自行车去上学,什邡市回澜镇的40岁妇女童运霜步行至事发地时,共同遭遇车祸。

  据悉,目前,除杨璐怡伤势严重正在抢救以外,其余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肇事者究竟是否酒后驾车或者醉酒驾车,什邡市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