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恋爱不成掐死女友 男子欲点火自尽

2010年12月09日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8日)零时许,一名男子不满女友提出分手,将其掐死后,欲点火自尽。公安人员及时破门,将烧伤男子带走。

  事发地是黄浦区广西南路一家旅店。店内住客透露,事发前曾听到房间传出两人大声吵闹的声音,之后,房间便陷入一片死寂。

  据了解,该男子姓严,23岁,浙江人,女子陈某是他同村的邻居,两人曾谈过恋爱。后陈某提出分手,男子竭力想挽回这段感情。见努力无果,失去理智的他,竟掐住女方颈部致其死亡。随后,男子点燃床单欲自杀。

  浓烟触发了喷淋报警装置,酒店服务员立即报警。公安、消防人员赶到后发现房门反锁,立即破门而入,房内一名年轻女子已身亡。目前,该男子无生命危险,已被警方控制。(屠仕超 王勤俭 何文鑫)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