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州警方端掉一个传销窝点 解救出25名被骗人员

2010年12月11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11日电 (唐贵江 越公宣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越秀警方11日成功端掉一个传销窝点,抓获5名传销团伙人员,解救出25名被骗人员。

  警方介绍,12月6日,广东电白籍民众蔡某向越秀警方报警,称其妹蔡某娟在广东省汽车站附近失踪,疑被人绑架。接报后,广州越秀警方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12月11日凌晨6时许,办案民警分别在广州白云区京溪和荔湾区芳村的出租屋端掉一个以张某等5名贵州籍人员为首的传销团伙,成功解救出被骗的蔡某娟等25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